category

category

category

category

category

category

首頁 > 新聞快遞 > 111/12/30入行20年,歌手阿沁,提攜演藝圈新人,為紅心字會弱勢兒童開唱


歌手阿沁,率演藝圈新人歌手徐小花、鄺澤東、比熊陳又禎、吉拿、布丁、超越男孩B.T.O.D、原子少年瑋弟、尊揚等藝人,齊聚一堂為愛開唱,陪伴紅心字會500位弱勢家庭兒童,快樂歡慶新年,紅心字會理事長劉緒倫說:這是一場專屬弱勢兒童的演唱會,讓他們也能感受到一般人的成長時光。阿沁說,今年是我創作生涯的第20週年,03年時,我發表第一首歌曲「遺失的美好」我選在公益演唱會上,演唱這首歌,對我來說很有紀念意義,這首歌也是讓我進到這行,讓大家認識我的歌曲,所以我想透過歌曲傳達20年來,始終保持初心,一樣能用自己的影響力,為社會的弱勢發聲。

    公益演唱會由紀源、佳沁擔綱主持,開場由原子少年瑋弟演唱全新單曲「安全帶」,緊接著由現為啦啦隊女神的吉拿帶來單曲「Chitty Chitty Bang Bang 」,男團超越男孩B.T.O.D也帶來同名單曲,超炸的表演,讓現場high翻天。原子少年的尊揚,也首次組成樂團「Loading Story」還搭配比熊陳又禎也帶來多首自創曲;歌手徐小花演唱「一起吃香菜」還找來敲敲、比熊大跳香菜舞之外,她也利用三台電子計算機,自製改造成樂器吉他,計算機搭配歌曲「愛的風波」彈奏真是超級吸睛;女神布丁找來好友李善願搭檔自彈自唱並演唱全新單曲「點擊喜歡」,凱伊則是演唱「和你最搭配」,擔任演唱會統籌的筠婷是唱改編歌曲「群青」,Sara賞盈希、吳信翰、川祐、ZL7、喬喬JoyMina、張子龍等人,也帶來許多精彩的演出。

   壓軸表演則是由阿沁一連演唱「遺失的美好」等三首歌曲,還與所有到場藝人一起大合唱經典歌曲「我很好騙」為演出劃下完美句點,眾人也在全場觀眾的見證下,替原子少年的成員尊揚在台上慶祝生日,讓尊揚是又驚又喜。阿沁表示:未來將持續帶著這些年輕的藝人朋友們和紅心字會一起關懷弱勢,為他們發聲。阿沁也透露,今年會舉辦20週年的演唱會,屆時會以作曲家說故事的方式,讓大家知道為何當時會寫出一首又一首的經典作品,而這些歌曲的原唱者,也有機會現身演唱會上,新專輯「甦醒」也在錄製當中,請大家敬請期待。

 

現在日期:民國 113 年 04 月 18 日  在線人數:20 人 瀏覽人數:1274798 人

版權所有:中華民國紅心字會 請尊重智慧財產權請勿任意轉作商業用途   嘉聯科技有限公司 製作/維護