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ategory

category

category

category

category

category

首頁 > 新北市存德服務中心 > 服務介紹


服務緣由

本會自民國79年起,為第一家承接台北市政府社會局委託辦理居家服務單位,並服務至今,服務品質備受台北市政府社會局及各界的肯定。

在民國86年接續承接社會局委託辦理臺北市信義老人服務暨日間照顧中心;這20多個年頭,本會在老人服務方面,有諸多的服務經驗與績效,配合政府推動各項老人福利及長期照顧服務,深受政府及各界的肯定。

為服務更多有需要的長者,於民國10629日,成立「存德服務中心」,推展新北市長者服務。

 

服務使命

以『銀髮俱樂部、社區關懷據點』為基底,透過「政府、民間團體、社區資源」 三方合作,讓更多健康及失能長者及其家屬得到適當及六心級的服務:

.社會工作是良事業

.以關對待長者及其家屬

.以愛提供熱忱服務

.以用尊重長者及其家屬

.讓長者及其家屬安

.不斷地創新,讓長者及其家屬能開

並持續發展更多服務方案,串連起社區長者的長期照顧網絡,提供民眾預防失能以及在地、及時、便利的社區照顧,提升生活品質及獨立生活之能力,使其延緩老化並安心終老,以落實在地老化政策。

服務內容

@銀髮俱樂部(文康休閒活動、共餐活動)

@社區關懷據點(社區長者關懷訪視、電話問安)

@居家照顧服務

 

現在日期:民國 113 年 03 月 19 日  在線人數:9 人 瀏覽人數:1188202 人

版權所有:中華民國紅心字會 請尊重智慧財產權請勿任意轉作商業用途   嘉聯科技有限公司 製作/維護