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ategory

category

category

category

category

category

首頁 > 愛心商店 > 台中、彰化、南投 > 【食】吳家紅茶冰—北屯太原店

 

【台北市】  【新北市】 【桃園、新竹、苗栗】

【台中、彰化、南投】 【雲林、嘉義、台南】 【高雄、屏東】

【宜蘭、花蓮、臺東】 【加入愛心商店行列】


在臺中人來人往的太原路上,有一間用溫暖與愛心經營的紅茶冰店。

對於臺灣人來說,我們最常看到的是街上琳琅滿目的手搖飲料店,每個飲料店都有各自的特色,而吳家紅茶冰主打最公道的價格喝到最純正的飲料,其實最有特色的就是「紅茶牛奶」,吳家紅茶冰的牛奶堅持用「雄大鮮乳」與「高大鮮乳」,這樣的堅持讓他們的紅茶牛奶更有普通飲料店喝不出來的香醇!

此外,吳家紅茶最特色的地方就是他們有販售1000C.C的飲料,讓忙碌於工作的人們可以喝一整天,撫平工作帶來的疲憊喔!

店家電話:(042238-6063

店家地址:406台灣台中市北屯區太原路三段267

現在日期:民國 113 年 04 月 19 日  在線人數:6 人 瀏覽人數:1275279 人

版權所有:中華民國紅心字會 請尊重智慧財產權請勿任意轉作商業用途   嘉聯科技有限公司 製作/維護